倩漪诺

10-15完结篇②

木屋中,有门淇和西索的血液修复身体,梅路艾姆的身体很快就恢复如初,他和小麦相对而坐,再次下起了棋。

“小麦,朕必须告诉你。朕中毒了,最后的时间,朕想和你用军仪度过,但是,这个毒是会传染的,要是在朕身边待太久的话,连你也会……”

“梅路艾姆大人,我现在感觉非常的幸福。虽然我这个人很笨,但是,请务必让我陪着你。”小麦听了梅路艾姆的话并没有表现出对死亡的恐惧,她稳稳的在棋盘上又落下了一子。

“……好。”

穷人的玫瑰毒性发作的速度极快,同样中毒的枭亚普夫和尤比早在一个小时之前就已经毒发身亡。

门淇、西索和梅路艾姆实力强悍,所以现在还没有死亡。

门淇跟西索并肩坐在木屋外的山坡上看森林里的日出,面对如此美景,西索却始终固执的拉着门淇的手不放,这让门淇有些哭笑不得。怎么一段时间不见,西索还添了个矫情病娇属性?

旭日东升,阳光洒满大地,整个世界都无比的宁静。

“西索……跟我一起死,你真的不会后悔?”

“嗯?小淇淇~❤总是问愚蠢的问题,我可是会生气的哟~♠”

“好了好了!干嘛这么认真?”门淇用手指轻轻挠了挠西索和她交握那只手的掌心,狡黠一笑道:“我只是觉得,梅路他还没把小麦娶回来……或许我们还是晚点死好了!”

西索一翻身把门淇压在了身下,用一种危险的眼神上下打量了门淇几眼,勾起嘴角笑了笑道:“哦呵呵~小淇淇~❤告诉我,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门淇原本其实已经做好了在这个位面死亡的准备,不过想想看,为了西索、梅路,还有小伊、奇犽、小杰他们这些朋友,在这个位面再‘浪费’个百十来年其实也蛮有趣的。

“西索,现在我可是还是个孩子,你给我起开!”门淇抬手推开了压在她身上的西索,把她有办法‘解毒’的事情跟西索说了一下。

谁知,门淇说完西索竟然还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似乎并没有为保住性命而感到喜悦。

半晌,他才带着几分苦恼的开口向门淇问道:“那……小淇淇~你能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呢?我很想你呢~❤”西索‘想你’那两个字的语调七转十八弯,门淇那里还不明白他的意思?

“混蛋!你别想了,没门!”门淇的脸瞬间红了起来,这种情况下西索他关心的竟然是什么时候能滚床单?!真是个脑回路清奇的大变态!

木屋内。

“小麦……你在吗?”

“是,我当然在啊,我哪里都不会去的。”

“又被将军了呢……小麦,你还在吗?”

“是,我当然还在,再来一局,输的人先下。”

“小麦。”

“是,怎么了?”

“到最后,朕还是……连一局都没赢过你啊。小麦……你在吗?”

“是,我当然在。”

“我有一点……累了,想要……小睡片刻,你能……一直握着我的手吗?小麦?”

“我在听哟。我知道了,像这样对吧?”小麦默默抹去了嘴角流下的鲜血,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要颤抖,接着紧紧握住了梅路艾姆的手。

“嗯,我很快就会醒了……在那之前,你能陪在我身边吗?”

“当然,我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您啊,一直和您在一起。”

“……我很快就会醒了……小麦。”

“是,什么事?”

“谢谢……你。”

“不,是我应该谢谢总帅大人才对啊!”

“在最后……能不能……叫我的名字?”

“睡个好觉吧……梅路艾姆。我也……很快就会跟您去的。”

冰冷、寂静……

耳边好像再也没有任何的声音。

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吗?

说实话,在最后梅路艾姆是有几分后悔的。其实,他在最开始就应该听母亲的建议收手,那样的话,母亲、父亲、小麦,甚至枭亚普夫和尤比都不会跟他一起死……

两天后。

“梅路……梅路?该醒醒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之间,梅路艾姆感觉耳边再次传来了声音,那声音很熟悉,他认得,这是……是母亲的声音?!梅路艾姆努力抬了抬沉重的眼皮,刺目的阳光让他眨了好几下眼睛才适应过来。

“母亲?还有……父亲?这里……就是死后的世界吗?”梅路艾姆这种迷糊的状态和往常大为不同,显得十分可爱。

门淇摸了摸他的头,笑了笑道:“有我们在,怎么可能让你们死?不过……”门淇顿了顿,回头看了抱着胳膊站在墙边的西索一眼,而后继续道:“因为之前的事情,我想,我们以后要去另一个大陆生活了。”

“嗯。”梅路艾姆点了点头,只要和重要的人在一起,在哪里生活并不重要。不过,梅路艾姆环视了一圈,发现并没有另外那个他在意的人的踪影,他心里一沉,犹豫了一下问道:“母亲……小、小麦呢?”

门淇了然一笑,招呼了西索一声,两个人走出了屋子。没过多久,在梅路艾姆的注视下,小麦一步步从门口走了进来,她原本无神的双眼此时竟然都已经恢复如常。小麦也没有想到,这次不但大难不死,而且她竟然还能够有幸看到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以及,她心尖尖上的……梅路艾姆。

爆炸那天以后,枭亚普夫和尤比中、毒身亡,尼飞彼多则是被报着复仇和复活凯特的目的而来的小杰找上了。小杰从尼飞彼多那里得知她根本没法复活已经死掉的人,怒火中烧的小杰彻底爆发,他用了过大的誓约强行提升实力,虽然杀死了尼飞彼多,可是他自己也陷入了昏迷之中。

为了不让NGI的土地再生事端,机构决定将这里作为永久的自然保护区,毫无疑问,这一提议在国际会议上全票通过。自此,不少热爱和平的嵌合蚁在这片土地上居住了下来。

就在门淇和西索他们准备离开这片大陆,前往黑暗大陆继续生活的时候,西索却忽然接到了伊尔迷的电话,似乎是伊尔迷有关于奇犽和妹妹阿路加的事情想要拜托西索帮忙。

西索虽然嘴上不承认,但伊尔迷确实是他唯一承认的朋友。而对门淇来说,伊尔迷也恰好能归到朋友这一类人,于是两个人安顿好了梅路艾姆和小麦,动身前去见了伊尔迷。

对于门淇的‘死而复生’伊尔迷难得的表现出了惊讶,不过性格使然,他的惊讶并没有持续几秒。

交流了一番后,门淇才知道原来奇犽为了救小杰,把揍敌客家相当于‘定时炸、弹’一样具有极其危险能力的孩子阿路加给带了出来。

伊尔迷这个弟控这一次竟然奈何不了奇犽,没有办法他才向西索寻求帮助。此时此刻,奇犽就带着阿路加在几个人脚下的医院里准备治疗小杰。

门淇的能力提升了很多,站在楼顶天台她就已经感受到了下边医院里那强大到不属于这片大陆的力量。

“小伊呀,阿路加的力量你就不要想了,那不是你能控制的。”

沉默了半晌的门淇忽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西索和伊尔迷都沉默了下来。

“哦,为什么?如果……我一定要控制呢?”伊尔迷向来不是个好说话的人,当然,除了用钱说话的时候。

“恩~❤小伊,既然小淇淇都这么说了,你还是收手吧~♠”听到门淇的话,西索想也不想立即没原则的‘倒戈’了。

“……”西索,你变了!

就在这时,一阵极强的能量波动扩散了出来。

门淇的身子瞬间消失在了原地,下一秒便出现在了医院之中。

“奇犽……我治好了他……奇犽……夸夸我……”

医院里的座椅上,奇犽正抱着一个穿着粉色衣服的小女孩,小女孩正扯着奇犽的衣服撒娇。

“拿尼加……你以后……再也不要出来了。”奇犽犹豫了许久才断断续续说出了这句话。

“奇犽……”粉色衣服的小女孩似乎有些疑惑,“我喜欢奇犽……喜欢奇犽……”

“不行!就是不行!以后再也不要出现了知道吗?!”奇犽为了保护阿路加,宁愿让阿路加身体里的拿尼加永远沉睡,再也不要出现,只有这样,阿路加才能够自由,不再继续被关在家里。

“……好。”小女孩哭了起来,接着又像睡着了一样,沉默了下来。

这时,门淇走了出来,挑眉道:“喂~小奇,人家刚帮你救了小杰,你就这么对人家不太好吧?”

“谁?”奇犽愣了愣,“额……门淇姐姐?”

门淇摆了摆手,“是了是了,就是我。原原本本,活蹦乱跳的我!”

奇犽还想问些什么,可是就在这时,他怀里的小女孩醒了过来。

“阿路加……”

“哼!”小女孩一把推开了奇犽,插着腰站在了奇犽面前,气鼓鼓道:“哥哥坏!哥哥竟然把拿尼加弄哭了!哥哥对阿路加好,也要对拿尼加好才行!哥哥怎么能这样子!哥哥要保护拿尼加啊!欺负拿尼加的哥哥最讨厌了!”

阿路加这一番话让奇犽哑口无言,甚至连问门淇的事情都忘记了。是啊!拿尼加和阿路加一样,都是他最喜欢的妹妹,他怎么能为了阿路加而伤害拿尼加呢?他太过分了!

“果然……是来自黑暗大陆的共生体呢~”门淇饶有兴趣的看着阿路加,这下她有办法带着西索、梅路艾姆和小麦他们直接穿过黑暗大陆屏障了!

“什么?”奇犽听到门淇的话,注意力再次集中了起来。

门淇走了过去,观察了几眼阿路加,随后勾起嘴角笑了笑道:“呐,小奇,如果我有办法能让阿路加和拿尼加分开呢?”

“分开?拿尼加会怎么样?”奇犽皱了皱眉,阿路加和拿尼加分开是好事,但是拿尼加的安全是他最先想到的问题。

“放心,只是她们只是变成两个独立个体而已。完事以后,我要借拿尼加的一点能量来定位黑暗大陆,可以吗?”

“这个你要自己问拿尼加!”阿路加开口道。

“?”奇犽愣了愣,怎么他还没决定,阿路加和拿尼加好像就已经同意了?

“哥哥,拿尼加说她相信这个姐姐,所以,我们同意了。”阿路加把拿尼加在心底跟她说的话告诉了奇犽。

“好……既然这样,门淇姐姐,拜托你了。”

当门淇拿到自己想要的,心满意足的走出医院时,西索早已经站在门口等她了,跟在门淇后边的是奇犽和两个长得十分相似的小女孩。

奇犽一左一右牵着阿路加和拿尼加,带着几分威胁的对西索道:“喂,你不准欺负门淇姐姐,否则即使追到黑暗大陆,我也一定会揍扁你!”

“嗯~❤好的呀~”西索勾起嘴角笑了笑,要走了,小杰、奇犽真是可惜了,他培养这么久的小果实~

“可惜小杰还没醒。好了,我们要走了,奇犽,记得帮我跟雷欧力、酷拉皮卡他们打个招呼,以后我想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好,再见。”奇犽对着门淇点了点头,阿路加和拿尼加则是对着门淇挥了挥手。

……

月光下,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漩涡。

“梅路、小麦,准备好了没有?我们要出发喽。”

“好了,可以走了。”梅路艾姆握着小麦的手对着门淇点了点头。

“西索?”

“哟~不知道他们要什么时候才会来黑暗大陆~❤我可是还在期待跟团长的决斗呢~♠”

“切!”门淇撇了撇嘴,“舍不得你就别跟我们走了!”

西索闻言赶紧殷勤的走到了门淇身边,拉了拉门淇的手,摆出了讨好的笑脸道:“对我来说,当然还是小淇淇最重要了~❤”

“行了,你……”门淇微红着脸推开了西索,每次都在儿子和儿媳妇面前来这套,这货要不要脸啊?!

梅路艾姆和小麦早已习以为常,两个人装作没看见,兀自讨论着他们两个人的棋谱。

黑暗大陆,一个强者如云的地方。

不过……对这一家人来说,他们不过是换了一个更加自在的地方生活而已,关键是……爱的人都在身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