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漪诺

10-10贪婪之岛篇②

“哦呵呵~♣我没打扰你们聊天吧?”话是这么说,但是他说话的时候眼睛看的却是门淇。

“唔……”小杰本来想要说什么,结果在他说话之前就已经被奇犽捂住了嘴,然后奇犽和比丝姬一左一右的把没有眼色的他给架走了。

奇犽和比丝姬都看的出来,门淇和西索之间发生了些什么事情,不过这些事情只能由他们自己来解决。

“如果你想问决斗的事情,你可以放心,我答应了的事情就不会反悔。”门淇顿了顿,她微微仰头望着西索的眼睛,略带几分讽刺的轻笑了一声继续道:“西索,你不是连这点时间都等不及了吧?”

“不是呢~……”

“不是就好。还有,我已经答应了你想要的决斗,我想你没必要继续跟我演戏了,离我远一些吧西索。”

说完,门淇快步走向了远处奇犽他们那边,只留西索一个人站在原地。

“恩~❤被讨厌了呢……”西索眼中划过了一丝莫名,而他唇角的笑意却更浓。

他把藏在身后的手拿了出来,手里是他刚刚无意间在路边发现的几朵颜色很漂亮的花。

“真可惜,这花很好看~♣”随着西索的低喃,他手里的花瞬间变成了粉末,飘散在了夜风之中。

寿富拉比。

这个城镇是被海盗统治的,传说这片海域的某处有个人称‘海神住处’的海底洞穴,洞穴里埋藏着各种各样的财宝,而‘一坪海岸线’就是通往那里的入口。

数年前,有十五个海盗来到了这个城市,他们就是磊札和十四恶魔。想要拿到‘一坪海岸线’就要替村民赶走海盗,而赶走海盗的方法就是跟磊札一伙人,完成十五局八胜的比赛。

门淇一头黑线的听完了设定剧情,不得不说,这剧情还真是……恶俗!

绝兹绝拉和他的三个手下,再加上奇犽、小杰、比丝姬、果列奴、西索和门淇,这样就一共凑到了十个人,剩下那五个人只需要随便找来打打酱油就够了。人手凑齐后,一行十五个人终于来到了‘海盗’的大本营。

拳击、保龄球、投篮,大家有备而来,绝兹绝拉的三个手下也有着不俗的实力,因此轻而易举就拿下了三胜。

门淇抱着胳膊靠在墙边,观察着依旧优哉游哉的磊札。她确定,这个磊札一定是游戏创造者之一,他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强大的念能力者。

“你们就随便玩玩,输了也没关系,剩下的就交给我。”

“是,老大。”

磊札说话的时候并没有刻意压低声音,所以他们的话刚好让门淇给听到了。

感受到磊札的胸有成竹,门淇眯了眯眼睛,不难猜这个磊札绝对是有什么后招。

“喂,大家等等。”门淇叫停了兴致勃勃打算继续第四场比赛的众人,直接看向了磊札,继续道:“不要浪费时间了,现在我就要跟你比。说吧!比什么?”

第四场的相扑被门淇叫停,上次奇犽来的时候被奇犽戏弄过的海盗原本打算借这场比赛收拾奇犽,现在算盘落空了他自然是不甘心。

“凭什么听你一个不知道哪来的女人在这指手画脚!我不管,今天我一定要宰了这个白头发的臭小鬼!”

“泼波泼,提醒你一句,你这样可是违反契约的。”磊札的语速很慢,不难听出其中警告的意味。

被叫做泼波泼的人一把扯下了帽子摔在了地上,“见鬼的契约,我才不要陪你们玩这愚蠢的游戏了!从现在开始,我想干什就干什么!我要离开这座见鬼的岛!”

这里的‘海盗’原本就是磊札和金从监狱里弄出来的重犯,既然违反契约,那这个人就没有什么理由继续活下去了。

磊札手里用念凝聚起了一个球,对着泼波泼就扔了过去,下一秒泼波泼的头就整个爆裂开来,刚刚还在叫嚣的人,瞬间就死的透透的了。

“既然这样也好,不浪费大家的时间。那么,我的比赛就是八人对决的躲避球。”磊札话音刚落,他身后就出现了七个用念控制的傀儡,“你们从没参加过比赛的人里随便选八个出来,我这边已经决定好了。”

“果然。”门淇冷哼了一声。即使他们这边取得七胜,最后也都会由磊札一个人来摆平,因为他这一场就是八胜。

见识过磊札杀泼波泼的手段,之前他们找来随便打酱油的那几个人都慌了。一个个都嚷着要退出,他们可不想就这么赔上自己的性命,毕竟命只有一条。

跑了五个,除去刚刚参加过比赛的三个人,他们这边只剩下七个人。没有办法,果列奴终于展示出了他的能力。原来他和磊札是同一系的念能力者,不过他能控制的念兽数量只有两个。

球场内,门淇的注意力一直都在磊札身上,所以也就没有注意到背后的西索时不时投向她的目光。

直到果列奴的念兽白色贤人被磊札轻描淡写的一球打散,绝兹绝拉也被磊札一球打到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西索才开始把注意力投入到这场躲避球的游戏中。

磊札的念能力太强,现在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让对手拿到球,一直把对方内场的人打出场。

“西索。”门淇在想到方法的同时,就已经开口唤了西索。可以说西索的念能力‘伸缩自如的爱’,在这游戏里完全就是作弊器一般的存在。

“恩,知道了。那就让我好好玩玩吧~♣”听到门淇叫他,西索瞬间心领神会,他伸手从奇犽那里接过了球。看着对面的磊札和他的念能力傀儡,西索兴奋的舔了舔嘴唇,这应该算是他跟他的小淇淇决斗之前的开胃菜吧!

“比赛应该不会就这么结束吧~♠”

西索用伸缩自如的爱轻轻松松的一口气淘汰了磊札三个傀儡,场内只剩下磊札和他的傀儡2、6、7。

“当然不会。”磊札摸清了西索的套路,自然也想到了应对的办法。

当西索手里的球再次抛出的时候,西索原本的目标6号和7号却忽然合体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傀儡13号。

西索眼神多了几分认真,他试着收回被伸缩自如的爱粘着的球,但是球在13号手里根本纹丝不动。

“恩~好强的力量~❤”发现球收不回来,西索果断的断开了伸缩自如的爱。

攻守再次交换,门淇依旧处于打酱油的状态。

既然磊札和小杰的爸爸一样是游戏创造者,那么磊札的目标应该就是被金这个不称职的爸爸刻意‘关照’的小杰。她就是来凑个人头的,想来磊札应该不会也攻击她这么如花似玉的大美人……

“!”门淇都还没想完,磊札的球就已经轻松打飞了小杰,接着力度丝毫不减的飞向了她。

门淇此时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划掉)一定要讲!

放着旁边看起来更好欺负的伪萝莉比丝姬都不攻击,难道她看起来像是个软柿子吗?

磊札成功让门淇怒了,要不是她刚才还有几分防备,现在她肯定已经被球击中淘汰出局了!在两个小鬼和西索面前丢人不说,以磊札那球的力度,说不定她还会受伤!这是老虎不发威,把她当病猫了?

门淇心念一动,一排飞剑瞬间出现在了她的身旁,像一面盾牌一样挡下了磊札的球,直到球卸了力道,门淇才收回飞剑伸手接住了球。

“哦~小淇淇接的很好哟~❤真是……越来越美味了~”西索兴奋的一边摆弄扑克,一边怪笑着称赞道。

门淇自动忽略掉了西索那灼灼的目光,转头看向了硬接磊扎一球结果被打飞的小杰。

“没事吧?”奇犽和母爱泛滥的比丝姬已经担心的跑了过去,查看小杰的情况。

“完全没事!”小杰爬了起来,中气十足的喊道。

当然,如果忽略掉小杰正流着血的额头,也许他们几个会相信他的话。

虽然受了伤,但是这一下小杰的斗志也完全燃烧了起来。小杰和奇犽嘀咕了几句,接着就打算喊出归队,他决心一定要正面打败磊扎。

“小杰,等等。”门淇做了个暂停的手势,脸色阴沉,“你是打算用必杀技吧?我看你的必杀技还是用在真正的敌人身上吧!这场游戏,还有这个人就交给我。”

“小杰,接下来就交给门淇姐姐吧!”接着奇犽又小声的在小杰耳边道:“喂,生气中的女人我们可不能惹!”

“额……”小杰想象了一下生气中的米特阿姨,缩着脖子咽了咽口水。

奇犽拉着小杰跟比丝姬、果列奴站到了一边,把场地留给了愤怒中的门淇。这时,西索忽然扭着腰走到了门淇身边,开口道:“呐呐~这么有意思的对手小淇淇可不能一个人霸占哟~♣”

门淇冷哼了一声,不过却没有开口赶人,也就默许了西索的参与。其实主要是因为她清楚,即使她不同意,以西索这个人厚脸皮的程度,他也肯定是不会走的。

“我知道你,门淇……最近都在寿富拉比的森林里出没,你在寻找佩里格尔。这样吧!如果你赢了我,我就把你寻找的珍馐送给你,怎么样?”磊札算是通关贪婪之岛的BOSS,在寿富拉比附近发生的事情他也收到了些消息。

门淇又没有刻意隐藏行踪,被磊札知道并不奇怪。

“这样正好,那我就先谢谢你了。”门淇勾起了嘴角,上下颠了几下球。看来这一趟她没有白来,没想到寻找了那么久的佩里格尔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闲话聊完,门淇认真了起来,毕竟磊札的实力在那摆着。

只见门淇手里捧着的球表面缓缓出现了一层幽蓝色的光芒。虽然看起来没有惊天动地的感觉,但是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一个敢小瞧门淇手里的球,因为那种能量危险的感觉让他们脊背都有些发凉。

磊札轻咳了一声,他承认他好像确实有点小瞧门淇了。这球他估计应该可以接的下来,不过想要接下这一球,2号和13号都要来当缓冲才行。

这一球,门淇用了差不多七成的力量,她抬手一推,球就以极快的速度向磊札飞去。

磊札心念一动,2号和13号瞬间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可是门淇的球直接击穿了2号,到13号的时候速度只是减慢了一点点,紧接着13号也步了2号的后尘,瞬间被击穿。

事情发生在一瞬间,磊札的2号和13号傀儡消散在了原地,而球也已经到了磊札的面前。磊札算好了球飞来的位置,在双手聚集了大量的气,双手和球接触的一瞬间磊札的脸色变了变,球上的力量比他预估的还有强上许多。于是他立即变换策略,由接球改为了加上他的气,再把球打回了门淇那边。

球已经接触过磊札,只要门淇躲开这一球,球飞出场外,磊札就算被击中,这样一来他们就赢了。

球飞过来的速度极快,但是门淇的速度更快,她从容的往左边一闪,球就这么从她身边擦过,往场外飞了过去。

可是就在这时,西索却忽然出了手。他用伸缩自如的爱做成口袋状把球装在了里边,强行把已经飞出场外的球给接了下来。

“他为什么要接那个球?!”奇犽气的差点没冲进场内抓着西索的衣领问问这个变态到底在想什么。

为了接这个球,西索两只胳膊的青筋都爆了出来,他整个人也被球的冲击力往后带了好远。最后,他终于在距离场地线一点点的地方停了下来。

看到门淇投向他奇怪的眼神,西索把玩着手里的球,笑眯眯的开口道:“我真的很好奇小淇淇的力量到底有多强~❤还有,不正面打败磊札的话,我想小杰他也是不会甘心的~赢要赢的完美哟~♣”

“我输了。”磊札叹了口气,“我们会按照约定离开这个小镇。”

拿到了磊札之前答应给她的最后一样珍馐,门淇眼睛都亮了,回去她一定要把这三样原材料做成极致的美食!

不过在此之前,还有一件事。

“西索,我答应过你的事情是时候兑现了。三天后,我会把地点发给你。”

“三天后吗?❤恩~刚好我在游戏里也有些事情没有办完。很期待跟小淇淇的决斗哟~♠”

小杰从磊札那里得知了一些金的事情,同时也成功拿到了‘一坪海岸线’。

知道门淇和西索决斗的约定,小杰和奇犽都有些担心,他们很清楚西索那个变态的实力,虽然门淇也不弱,但是她毕竟是个女孩子。除此之外,奇犽想到的更多。

门淇和西索之前是恋人,他很担心在决斗的时候,门淇对西索会下不去手。总之,这场决斗对门淇来说十分不利。

“好了,你们两个小鬼都在担心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你们门淇姐姐可是很厉害的!专心通关游戏吧!出去以后我们再联系。”门淇对着两个小鬼露出了一个信心满满的笑容,不过一转身,她的笑容就消失不见了。

跟西索决斗啊……说实话,她自己心里都没有底。

离开了游戏,把她找到的那三种珍馐送回家后,门淇给伊尔迷打了一个电话,请他帮忙定制了一样东西,毫不意外的她又被敲了一大笔钱。

舒舒服服的休息了三天,第三天的傍晚,她寻找了一个比较人迹罕至的地方,用手机编辑了一条信息发送给了西索。

“NGL自治国,米罗蒂奇森林,明天中午。”

一分钟后,西索回复了一条消息。

“好的❤,明天见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