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漪诺

10-11嵌合蚁篇①

NGL自治国是一个崇尚自然,没有任何电子设备的国度,米罗蒂奇森林是NGL自治国最大的森林。这里树木茂盛,树冠密集,遮天蔽日。

门淇站在这个森林里最高的悬崖旁,静静的看着远处的风景。

“恩~小淇淇来的好早哦~❤”

“西索……”门淇一回头,结果有些惊讶的发现西索今天穿的竟然不是他常穿的魔术师套装,而是一身整洁合身的黑色西装,正是她最喜欢西索穿的那套。

“好看吗?♠”西索勾起嘴角笑了笑,“小淇淇这么好,答应我决斗,作为回报~我可是穿着小淇淇喜欢的衣服来的哟~❤”

“……”门淇不知道她到底该哭还是该笑,交了一个这么‘贴心’的男朋友,她是造了什么孽啊?

门淇深吸了一口气,紧接着蓬勃的剑气便开始在身体表面流转,飞剑也瞬间出现在了她的手中。就算是对这段感情的尊重,她也不能在决斗的时候放水。何况……跟西索这个实力比他的人都还要变态的疯子打,她想放水都难!

“恩~❤”西索舔了舔嘴唇,一脸的狂热和兴奋,漂亮的金色瞳孔都微微缩了缩,他周身的气开始疯狂的翻涌了起来。

门淇手中的剑化作肉眼难辨的流光,向着西索疾射而去。

西索明明可以躲开,但是他却选择正面和门淇的飞剑对抗。西索双手聚气,一直倒退了十几米才停了下来。

“果然是很强的力量~♣”西索的双手虽然有气保护,但是依旧不可避免的被门淇的剑气划出了许多血痕。

“小淇淇,接下来我可要认真了哟~♠”

西索话音刚落,人就消失在了原地,以极快的速度贴近了门淇。

西索这是以为她只能远攻?门淇勾起嘴角笑了笑,事实上,近战她也不弱!

你来我往,拳脚相交,还要时刻防备西索那让人头疼的‘伸缩自如的爱’,即使是门淇打的也并不轻松。

一轮交手过后,两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挂了彩,西索面对门淇,没留丝毫情面。

两人各自退开,门淇抬手擦掉了嘴角的血迹,眼神越发冰冷。她清楚的感受到,西索的每一击都是带着要她命的觉悟,这一认识让她越发心凉。

“小淇淇果然是美味的果实,跟你战斗带来的快感是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呢~❤不过小淇淇,不带着杀死我的觉悟,可是……会被我杀死的哟~♠”说着,西索手里开始把玩起了他的招牌武器--扑克牌。

门淇冷笑了一声,飞剑再次悬浮在了她的身边。下一秒,两个人化为了一蓝、一粉两道流光,再次纠缠在了一起。

整个森林鸦雀无声,或者说两个人交手的地方,方圆百里的鸟兽全都悄悄逃窜到了远处,这里散发的巨大能量让敏感的野兽出于本能的畏惧。

除了另一种生物……嵌合蚁。

你来我往,谁也无法奈何谁,只是两个人身上的伤痕越来越多。战斗不知道持续了多长时间,只知道天上正午的太阳此时已经换成了午夜的月亮。

越打西索心中的杀意就越强,这么美味的果实让他完全没法控制的想要摘掉,想要毁灭。可是他的攻击强上一分,门淇的反击也会强上一分,这让他越打越兴奋的不要命,到后来他已经变成了只攻不守的变态打法。

应付这样的西索,门淇已经疲惫不已。

恍惚间,门淇发现不远处的树后似乎有些不寻常的动静,好像是有什么人在附近。门淇稍微一分神,西索立即找到了她的破绽,他在扑克牌上聚集了巨大的力量,将扑克牌向门淇射了过来。

当门淇发现的时候,想躲已经躲不掉了,她的剑飞了起来,同样向着西索射了过去。

不同的是……门淇到最后一刻瞄准的依旧不是西索的致命位置,她手中的飞剑瞄准的是西索的手臂。而西索,他的扑克瞄准的却是门淇的颈部。

下一秒,西索的左臂飞了起来,一直飞落到了他身后的树林之中。而门淇在千钧一发之际,身体微微错开了一些,又用剑气护住了颈部,这才没有血溅当场。可是,她的颈部还是被西索的扑克划开了一道极深的血口,要是普通人,现在肯定已经死了。

“西……索,你很好!”门淇声音沙哑,伤口伤到了声带,又在不停的流血,她用手捂着颈部,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西索。

白色的衣服被鲜血染红了大半,血液在衣服上开出的梅花,在柔柔的月光下,显得凄美万分。

“恩~小淇淇果然很难搞~❤既然这样,那……”

“西索,你……该庆幸……我自始至终……没想杀……你。从今往后,你我……永世……不见。”门淇说完,飞剑便出现在了她的脚下,整个人化成了一道流光,离开了这个地方。

“……既然这样,那小淇淇不如永远跟我在一起?”看着门淇决绝的背影,西索喃喃着把刚刚没有说完的话说了出来,难得的他说话用的是正常、认真的语气,没有狂飙符号。

只是可惜,此时门淇已经远去,听不到了。

“……永世不见?呵呵~♠”西索用剩余的那只右手,抓了抓他火红的头发,半晌他勾起嘴角笑了笑,自言自语的继续道:“不可能的~因为……我不允许!❤我毁不掉的美味果实~与众不同的小淇淇~那就永远陪着我吧~♣”

西索也不清楚他现在是个什么心情,第一次他跟人决斗不算胜也不算败,对手也没有死掉。只是他却因为自己的致命一击没有杀掉对手而感到一丝丝的……怎么说?或许是……庆幸?

西索笑的肆意张狂,丢掉了一只手臂似乎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他向着旁边的树丛走去,粗略的找了找他‘飞走’的手臂,结果却一无所获。

他挑了挑眉,轻描淡写的喃了句:“真奇怪呢~♠”

接着,他就这样散漫的一只手撑在脑后,带着一身的伤痕,扭着腰扬长而去。这一架他打的酣畅淋漓,十分舒服,现在他只想找个地方洗个澡,然后好好睡一觉。至于手臂……有时间去找个有治愈力量的念能力者就可以了。

三天后,城镇边缘的森林。

西索活动了几下自己刚恢复好的手臂,扑克在手中灵活的上下翻飞,他漫不经心的抬眼看了看走过来的伊尔迷,怪笑道:“哦呵呵~原来是小伊啊~❤你怎么来了?”

“哦,有生意在这附近,刚好又知道你在这,有件事我觉得还是通知你一下比较好。昨天傍晚米罗蒂奇森林边缘发生的大雷暴你应该听说了吧?”伊尔迷顿了一下,接着就对上了西索那副‘这事跟我有什么关系?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的眼神。

“……门淇死了。”这下,伊尔迷把所有前奏都省略了,直接说出了个结果。

“恩?♠”西索的脸上依旧挂着那一抹习惯性的笑,只是他没有发现,他手里把玩了许久的扑克牌掉到了地上……

西索清楚伊尔迷不是个爱开玩笑的人,而且伊尔迷也不像他平日总是以撒谎为乐。伊尔迷说出的话,直觉告诉他那就是事实,可是他的内心深处却一直不停的在否定这件事。

“哦,对了。”伊尔迷拍了拍额头,从身后摸出了半截断剑放到了西索面前,“差点忘记,这是后来我过去的时候唯一剩下的东西,我顺便给带过来了。当然,如果这个对你有意义的话,希望你能帮她支付一下在我们家定制那件东西的尾款,不多,也就七十亿。”

“……”西索微微垂着头,沉默着一言不发。

“呼……就知道是这样,不过这单生意也不算亏。行了,那我先走了。拜。”伊尔迷依旧在心疼他没拿到的那笔尾款,说完转身就想要离开。

‘刷刷刷’三张扑克牌朝伊尔迷疾射而去。

伊尔迷转身接住了西索的扑克牌,眼中难得的闪过了几丝困惑。

“呐~♠小伊既然来了,那就把事情说明白再走吧~♣”西索身上的气像是暴走了一样喷薄而出,伊尔迷瞬间便和西索拉开了距离,谨慎的向后退出去了好远才停下。

“看在认识你这么长时间的份上,好吧!”此时伊尔迷有几分后悔为了尾款来找西索,不过西索暴走确实在他的预料之外。

伊尔迷把门淇那天打电话给他,让他帮忙制作一件能够将雷电导入地下的便携式‘引雷针’的事情说了出来。

“昨天,我按照约定带着东西来找她,结果却发现她的状态非常不好。她是跟你决斗了吧!她告诉我,她的能力有一个弊端,过一段时间就会经历一种叫做‘天劫’的东西。一般她都会调整好,以最好的状态去度过‘天劫’,不过……”伊尔迷知道门淇的伤是西索造成的,她的情况西索应该比她更清楚,所以伊尔迷也就没有多此一举,再去形容的必要。不过说实话,他到也是第一次见到门淇那样的狼狈。

“后来天色忽然大变,她让我有多远就离她多远。接着就是你所知道的大雷暴了,当时的情况真的很糟糕呢,那种破坏力人类根本没法存活。想到尾款的事情,我去确认过那里确实只剩下半截断剑,连尸体都不存在了。”

“哦~❤是这样啊……”西索看了几次面前的断剑,确认这是门淇随身带着宝贝的要命的那把剑,过了好一会他的气才渐渐平静了下来,“知道了~尾款我会替她付给你~♠”

“哦,谢谢。那我先走了。”知道西索会出钱,伊尔迷爽快的道了谢,接着才转身离去。

门淇……西索的感情吗?呵,果然感情是最无用的东西了!只有什么都不想要,才能什么都不失去。哦……除了钱,只有钱是不会背叛也不会抛弃你!想到钱……看西索刚才发出的气,他原本给西索的定价似乎还是少了。好麻烦!如果有人要杀西索,他到底应该收到多少戒尼才好呢?

“天劫~……小淇淇~你的永世不见竟然是这个意思吗?♠”西索低笑了起来,笑声越来越大,可是其中却没有半分喜悦,他的眼中更是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一种叫做悲痛的情绪。笑着笑着,西索觉得有什么东西竟然从眼角滑了下来。

“唔~♠这是……眼泪吗?”西索似乎愣了愣,他站起身走到了不远处的小溪旁,静静的看着水面上自己的倒影。想起他和门淇过往的种种,西索的笑容似乎也没有一开始那么的扭曲了。

又过了半晌,他才有了动作,他捧起小溪里的清水,洗掉了脸上画着的星星和水滴。

“所以……到最后,渴求的光芒再也见不到了,唯一的眼泪也变成了笑话。小淇淇……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也会说这句话。我……输给你了。”

“可是……即使是小伊说的,我也不相信你就这么死了呢~❤小淇淇,无论如何我一定会找到你的~你绝不能就这么离开我!”

米罗蒂奇森林不远处的岩石区。

“这只手臂是从哪找到的?太美味了,这么强的能量!一只手臂可以抵得上几百个普通人类了!为了王的成长,你们全部去给我找这样的人类来!”嵌合蚁女王享用了一只人类手臂后,明显感觉到肚子里的王有了不小的变化。再有两个……不!只要一个这样的人类,她就可以把最完美,最强大的王给生下来!

“这……”嵌合蚁师团长们都犯了难,这只手臂的主人他们确定,他们的能力不足以对付。这样‘营养’的人类,以他们的能力确实没办法抓回来。

“女王!‘营养’的人类找到了!”就在这时,两个师团长抬着一具女性人类的尸体兴冲冲地冲了进来。

不枉他们紧张的盯了两天,连大雷暴都没有走太远。这个人类的能量连他们都垂涎欲滴,进献给女王,他们就是王的诞生的大功臣!

“好,很好!太棒了,有了这个人类,王很快就要诞生了!哈哈哈!”女王仰天大笑,兴奋的把师团长进献来的人类‘营养品’吃了下去。

嵌合蚁这个物种是通过进食把食物中最优秀的基因繁殖到下一代的身上,而女王吃下的最优秀的基因毫无疑问就是最后的那一只手臂和女性人类。

所以,王到底是像蚂蚁一些,还是会更像人类,现在谁都不知道。而最该关系这个问题的两个人,现在连这件事情的存在都不知道……

七天后。

距离米罗蒂奇森林几公里外的荒野上忽然爆发出了一阵巨大的能量波动,半空中刺目的光芒闪烁了几下,接着光芒中心忽然出现了一个‘袖珍版’的人。这个人看起来只有手掌大小,身体还有几分透明,她正是之前已经在雷暴中‘死掉’的门淇。

“呼……”

门淇看了看四周,长舒了一口气,‘死’一次的感觉还真不怎么样。

拜西索所赐,以那种状态迎来天劫,能顺利度过去才奇怪呢!要不是在天劫的最后关头她动用了神力护住元神,现在她可就真的神形俱灭,灰溜溜的去下一个位面了!

也算是因祸得福,经历过天劫以后,她的修为比之前强了一倍不止,元神也被淬炼的更加强大。

现在她只需要找到她的‘尸体’修复一下,然后元神归位就可以正式‘复活’了。

评论

热度(3)